2017春运火车票预售时间-2017年春运起止时间-2017年春节火车票抢票攻略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2017春运*车票预售时间-2017年春运起止时间-2017年春节*车票*票攻略。2017年的春运开始时间,在公历1月13日,也即农历十二月十六日,大致的结束时间,在2月21日,也即农历正月廿五。根据现行的*车票预售政策,互联网和电话可提前60天订购*车票,而*车站、代售点窗口可提前58天订购,届时要回家过年的人士可以尽早订票,以避免出现购票集中拥堵、票源不足等问题。

2017年春运时间:1月13日~2月21日(农历十二月十六~正月廿五)

2017年春节*车票*票攻略

1、网络订票

乘客可登录官方购票网站注册,一般用户名为手机号,密码为动态密码,登录成功后填写相关信息,就可以购票了,提示一下:网络购票要提前了解自己身份是否核验通过,如果核验未通过或是**次网购车票*好提前去车站或就近代售点进行核验,以便“*票”更顺畅。

2、电话订票

电话订票的旅客选择要乘坐的车次后,需要输入乘车人身份信息。电话订票成功后,旅客需要在24小时的时限内到代售点或售票口付费取票,过期订单将作废。

3、手机客户端

手机网络顺畅时,下载APP软件,输入出发地、目的地、日期后,即可检索到相应车次的车票。与网络购票一样,首次购票旅客需要提前填写姓名、电话注册,为了使购票更为顺畅,建议旅客先添加常用联系人。

此外,还可以通过去*车站窗口、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等渠道进行购票,只需要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和票款即可,但是这三个地方人流量可能比较大,需要乘客预留充足的购票时间。

10月30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发布公告,将调整铁路车票预售期,从60天缩短至30天。春运*票受此影响,预售期也将缩短。

标签: 火车票预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