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相爱吧什么时候更新?咱们相爱吧几点更新?一周更新几集?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由刘江导演执导,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张晞临**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咱们相爱吧》昨晚*播那么。咱们相爱吧什么时候更新?咱们相爱吧几点更新?一周更新几集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咱们相爱吧什么时候更新:2016年11月7日晚上19:35起更新

咱们相爱吧一周更几集:周五至周日播出一集(共3集)

咱们相爱吧共多少集:共60集

《咱们相爱吧》*播c**全国网收视率0.82,收视份额2.73,登顶全国同时段**卫视收视榜*;c**30城收视率0.81,收视份额2.35,为全国同时段**卫视收视第二。另据数据显示,《咱们相爱吧》上线12小时,仅在优酷的点击就破6000万,为优酷播放量**,全网总播放量破亿!与此同时,《咱们相爱吧》刚一开播就在微博引发热议,成为热门话题并登上微博热搜,可谓开门大吉。

标签: 咱们相爱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