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大海的传说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沈清最后和许俊宰在一起吗?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沈清*后和许俊宰在一起吗?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是全智贤生子之后的回归之作,同时也是李敏镐时隔3年之后的荧屏新作,剧中由李敏镐饰演的许俊宰拥有男女老少都会被他迷倒的帅气外型,是一位外型与智慧兼具的人物,中途未完成学业而加入了骗子的秘密组织,以MENSA出身的骗子聚会活动。

描述地球上处于灭绝危机的*后一只人鱼遇到了都市的天才骗子后,在适应陆地生活的过程中和人间*邪恶的骗子(李敏镐饰)相遇并陷入爱情的故事。 两位韩流*星强强联手出演;制作方有关人士表示,“具体事项正在调节中,计划本周正式公布”,“两位演员已经与朴编剧进行了充分地交流”。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是一部由全智贤、李敏镐将携手出演的影片。

据SBS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蓝色大海的传说》以历史上**部民间故事集《於于野谈》中收录时代金聃龄县令将被渔民捕获的人鱼放归大海的人鱼传说为原型改编,将由《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朴智恩与《主君的太阳》、《Doctor异乡人》等剧的陈赫导演联手打造,《蓝色大海的传说》将接档《嫉妒的化身》于11月播出。

讲述了那么剧中沈清和许俊宰结局怎么样?沈清*后有和许俊宰在一起吗?

蓝色大海的传说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沈清*后和许俊宰在一起吗?根据韩国**民间故事《於于野谭》改编的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即将要播出了,在故事里的结局似乎是男主角将鱼放归大海,但是由于是改编的,而且时代都不一样,所以结局可能也是不一样的,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按照民间故事,似乎是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是*终并没有在一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