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文峰塔位置在哪里?文峰塔几月份去最好?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感觉生活压力有点大,想要四处走走放松一下心情,在网上看了看,有不少好玩的地方可以放松一下,看着挺有趣。想请问一下大家安阳文峰塔位置在哪里?文峰塔几月份去*好呢?

安阳天宁寺地址:河南省安阳市文峰中路西段

文峰塔位于河南省安阳市古城内西北隅,高38.65米,周长40米,因塔建于天宁寺内,原名天宁寺塔;又因位于旧彰德府文庙东北方,作为代表当地“文风”的象征,故又称文峰塔。

文峰塔建于五代后周广顺二年,已有一千余年历史,为****文物保护单位。文峰塔五层八面。浮屠五级上有平台,下有券门,每层周围有小园窗。塔坐落在一个高达二公尺的砖砌台基上。

文峰塔的建筑,富有*特的风格,具有上大下小的特点。由下往上一层大于一层,逐渐宽敞,是伞状形式,这种平台、莲座、辽式塔身、藏式塔刹的形制****。

标签: 安阳文峰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