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平柚子几月份成熟?2016梁平采柚节有什么好玩的?

2016-11-08来源 : 互联网

梁平柚子几月份成熟?2016梁平采柚节有什么好玩的?2016重庆·梁平第八届采柚节已经开幕啦,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2016重庆梁平采柚节时间、地点、门票及活动。

梁平柚子几月份成熟?

梁平采柚节时间:11月2日-12月31日

梁平采柚节地点:梁平县合兴镇柚园,还可以到荫平镇、大观镇和虎城镇这三个分会场采柚。

梁平采柚节门票:免费,各家柚子价格不一。

梁平采柚节活动:活动期间,游客可以在合兴镇柚园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土陶现场展演,以及体验别具特色的全柚宴。荫平镇乐英村则可以观赏到180余年树龄的*老柚神树。但不管游客在哪里采摘,都可以通过各产柚村镇的电商工作点用快递直接发货回家。

梁平采柚节有什么好玩的?

梁平采柚节一日游线路:

沪蓉高速G42梁平收费站下道--名柚园(合兴镇)--平野园林(午餐)--滑石古寨(金带镇)--双桂堂(金带镇)--乐英村柚园(荫平镇)--沪蓉高速G42返程。

梁平采柚节二日游线路:

**天:沪蓉高速G42云龙收费站下道--乐英村柚园(荫平镇)--明月湖(屏锦镇)--百里竹海(竹山镇、午餐)--虎蜜柚园(虎城镇)--梁平县城(晚餐、住宿)

第二天:县城--名柚园(合兴镇)--文峰塔(双桂街道)--平野园林(午餐)--滑石古寨(金带镇)--双桂堂(金带镇)--沪蓉高速G42返程。

梁平采柚节将一直持续至12月31日,蜂蜂们快来体验别具特色的全柚宴吧!

标签: 梁平柚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