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袁咏仪怀二胎是真的吗?袁咏仪怀二胎是男孩女孩?怀孕几个月了?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45岁袁咏仪怀二胎是真的吗?袁咏仪怀二胎是男孩女孩?怀孕几个月了?据香港媒体报道,今年45岁的袁咏仪(靓靓)06年生了魔童之后,曾经讲过希望可以多生个女儿,一直没有好消息传出,不过今日有周刊称靓靓终于造人成功,已经怀孕两个月。

其实靓靓一直想生女儿,只不过近年因为夫妇一直参加真人秀忙着捞金,所以错过了造人的*佳时间,但靓靓早前在高人指点下,再加上魔童发话,希望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后天意安排,成功造人。只不过这次是高龄孕妇,所以靓靓非常低调,大部份时间都打扮宽松,出席活动又有意无意遮肚,还有人在机场见到她肚凸凸现身,张智霖全程贴身照顾。

靓靓之后接受周刊访问,否认自己大肚,忙着工作没可能有BB,但是她说如果是就好了,希望“承你贵言”。

标签: 袁咏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