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向佐接班黄致列是真的吗?黄致列下车退出原因是什么?

2016-11-04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向佐接班黄致列是真的吗?黄致列下车退出原因是什么?今日消息,爸爸去哪儿嘉宾黄致列疑似因限韩令被迫下车,由香港影星向佐接班。

近日,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正在云南建水录制,可网友们惊奇的发现,实习爸爸黄致列并没有在录制现场,反而出现了香港影星向佐。据了解,因为黄致列与素人孩子李亦航交流不够顺畅,导致节目效果并不是很好,再加上限韩令,导致了黄致列被换下。

对于黄致列的离开,网友们表示:“为什么要限韩令,还要看黄致列”“无论怎样,感谢,感谢黄致列和亦航带来的美好回忆”“黄致列的用心暖心和努力照顾孩子;谢谢亦航、感谢芒果,谢谢节目还有工作人员!”

标签: 爸爸去哪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