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为馅韩沉和白锦溪为何失忆?韩沉和白锦溪什么时候找回记忆?

2016-11-03来源 : 互联网

《美人为馅》**季正在热播,韩沉与白锦溪这对昔日恋人为何双双失忆?美人为馅韩沉和白锦溪为何失忆?韩沉和白锦溪什么时候找回记忆?《美人为陷》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呢详情如下:

《美人为馅》韩沉和白锦溪为何失忆?

杨蓉扮演的苏眠和白宇扮演的韩沉因为意外双双失忆。但是关于他们两人为什么失忆一直是个谜团,不过知情人士剧透苏眠和韩沉失忆背后真相令人震惊,居然是一场连环阴谋。

S因为爱被苏眠知道了,所以想让她失忆,成为他的女人。韩沉发现不对劲时,赶去救她。发现辛佳也是组织中的人。结果被她的毒气给弄昏了,因为韩沉抱着苏眠,所以苏眠也晕了。之后,S为了苏眠也进了毒气室,也晕了。

后来,三人都因毒气而失忆。S和苏眠被组织的人带走,韩沉被辛佳带走。之后,他们都醒来。韩沉因为梦中的人年年寻找,苏眠被换了名字,当了小警察,S变成徐司白成了有名的法医,待在苏眠的身边。

在小说中,结局S,也就是徐司白死了,徐司白虽然是犯罪七人团的大boss,不过他是真的爱白锦曦(苏眠),所以有很多书迷很喜欢徐司白。

可是,在《美人为馅》中小白和韩沉才是主角,这是属于他们俩的故事,徐司白只是个匆匆过客。

标签: 美人为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