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花郎》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花郎》女主雅罗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韩剧《花郎》结局是悲剧还是喜剧?《花郎》女主雅罗*后和谁在一起了?KBS新月*剧《花郎》*度公开了主演朴叙俊、朴炯植、高雅罗三人三色的人物海报。清新风格加上高颜值的俊男美女组合,令人期待新剧开播阿。

2日KBS新月*剧《花郎》剧组公开了主演朴叙俊、ZE:A成员朴炯植、高雅罗的人物海报。海报中三人各具特色的模样,散发出古代年轻男女的青春魅力。

扮演无名的朴叙俊在海报中的形象悠闲自得,手指放在嘴唇上,眼神中散发致命魅力。海报上对无名的形容为:半个疯子,人生毫无顾忌又崇尚自由的狗鸟花郎,令众多女性观众十分期待。

女主角高雅罗的扮相则显得活泼可爱,一双大眼睛和灿烂微笑展现了令人难以抵挡的魅力。剧中高雅罗扮演的以一挡百娥露,将成为《花郎》中的亮点,面对艰难处境仍能坚强乐观,是一个有骨气有担当的女性角色。

朴炯植在剧中饰演的真兴王被称为无面**,想逃离世界却又难以摆脱命运的枷锁。海报中的朴炯植展现和坎坷命运相反的阳光形象,引发观众对剧情的好奇心。

另外,《花郎》描述两个在新罗时代的花郎鲜于郎(朴叙俊饰演)和真兴王(朴炯植饰演),共同爱上一个受制於骨品制度而不能与他们结婚的女子雅罗(高雅罗饰演)的故事,将於12/19日*播。

标签: 韩剧花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