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海立方海洋公园开车怎么走?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好久没有出去玩,*近想出去玩玩,又不太了解情况,知道的朋友一定要多说说,多**善呢!问下长沙海立方海洋公园开车怎么走?下面小编介绍浏阳到海立方海洋公园自驾车路线?

10月1日,以海洋为主题的儿童产业城——长沙海立方海洋公园将正式和广大市民见面,本月15日海立方海洋公园已开始运行体验活动。21日,记者走进海立方海洋公园,用镜头带您提前感受海立方海世界的*特魅力。

海立方海洋公园位于风景秀丽的圭塘河畔,总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共分7大主题区域,开设***剧场,12个海洋互动舞台,108项游乐设施,308套互动课程,将海洋生物观赏、海洋动物表演、儿童娱乐互动、儿童职业体验,少儿素质课程等不同元素融为一体,是目前全省**一家情景式互动体验海洋馆。

浏阳到海立方海洋公园自驾车路线

沿长浏高速一直向前行驶55.7公里,稍向右转走万家丽路高架方向匝道,朝湘府路/万家丽路高架方向,进入万家丽路高架

沿万家丽路高架行驶10.2公里,从香樟路出口离开,进入万家丽中路

沿万家丽中路行驶1.0公里,稍向右转进入木莲东路

沿木莲东路行驶0.5公里,调头进入木莲东路

继续沿木莲东路行驶341米,到达终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