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到长沙乐林游乐园怎么走?

2016-11-01来源 : 互联网

好久没有出去玩,*近想出去玩玩,又不太了解情况,知道的朋友一定要多说说,多**善呢!问下望城到长沙乐林游乐园怎么走?下面小编介绍长沙海立方海洋公园自驾车路线?

乐林游乐园于2012年建成坐落于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植物园(天际岭森林公园)内,紧邻汽车南站,毗邻红星农博会展中心。占地面积为30000多平方米。乐林游乐园是一座***文化娱乐场所,适应各年龄个阶段各层次的人士。

望城到长沙乐林游乐园自驾车路线:

一直向前行驶0.8公里,稍向右转走汽车西站/梅溪湖路/南二环/株洲/湘潭/潇湘车管分所方向匝道,进入西二环

沿西二环一直向前行驶10.4公里,右转走猴子石大桥/潇湘南路/芙蓉路方向匝道,进入南二环

沿南二环一直向前行驶8.7公里,左转进入木莲中路

沿木莲中路一直向前行驶2.9公里,到达终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