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强盾消防设备有限公司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强盾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自主研发、提供智慧消防与应急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是国内在消防与应急行业较早专注于智能装备、监测预警、辅助决策系统的研发与制造、应用软件及解决方案开发、系统运维与维保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研发、试制、生产、售前售后等流程中均遵循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建立了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向我们的客户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包括方案设计、系统安装、调试、培训和维护、数据分析和咨询等。我公司聚焦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在监测预警、预防防护和应急服务三大技术领域确立领先优势地位,凭借在通讯、微电子和算法仿真方面的专长,立志成为相关领域最具竞争力的企业。

我们致力于为各种环境和设施建立感知神经网络,大规模、可靠、低能耗地进行系统应用,通过实时监测和早期预警,帮助不同区域和行业的人们更好地保障人员及财产安全,更有效地利用资产和资源。

未来,我们将“紧跟需求、精细产品、为客户提供超越期望值的增值服务”为经营原则,将始终如一地为安防行业提供更优秀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更便捷的营销服务网络,为构建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而不懈努力。

公司生产的产品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f)、中国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认证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已通过国家公安部指定的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中国船级社(ccs)的检测。

公司现有主导产品:消防泡沫灭火剂、水成膜泡沫灭火剂、抗溶性泡沫灭火剂、抗溶性氟蛋白泡沬灭火剂、成膜氟蛋白泡沫灭火剂、合成泡沫灭火剂及水系灭火剂、泡沫罐、消防泡沫罐、泡沫液储罐、泡沫液贮罐、水炮、消防水炮、电动消防水炮、泡沫产生器、泡沫灭火装置等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