骡子和金子什么时候更新?骡子和金子每天几点更新?一周更新几集?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骡子和金子什么时候更新?骡子和金子每天几点更新?一周更新几集?《骡子和金子》李云亮执导的战争传奇剧,由富大龙、黄曼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草根农民骡子在湘江之战中意外获得了大量黄金回到家乡,后在花姑的陪伴下一起追随红军,归还黄金的故事。

剧情简介:

1933年秋,国民党50万大军对江西中央苏区展开了第五次大围剿。第二年8月,国民党9个师推进至苏区北大门石城防御线,直逼红都瑞金。时值大转移,红军非常需要牲口,首长请骡子帮忙,能不能留下黑伢子,补他二十大洋,骡子想要赚钱娶花姑,答应留下做马夫换工,赚那二十大洋,骡子便跟着红军踏上了长征之路。

骡子和金子更新时间:

该剧于2016年10月21日19:30在江苏卫视播出。今晚19:30分江苏卫视等你!

标签: 骡子和金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