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贾斯汀比伯用餐杯子被拍卖到54.6万是真的吗?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直播中】贾斯汀比伯用餐杯子被拍卖到54.6万是真的吗?当地时间10月13日,Justin Bieber去餐馆用餐。比伯离开后这家店主竟然拿比伯在那里喝过的牛奶杯进行拍卖,还特别说明杯子没有洗过。起价定在13.5英镑(约合人民币111元),据拍卖结束还有一天,现在已经拍卖到6.5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4.6万)。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

“还挺不卫生的 不是吗…”“看来脑残不分国界”

“比伯应该开一个日用废品的网店,年收入多一个亿不是问题。”

贾斯汀比伯个人资料:

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1994年3月1日出生于加拿大斯特拉特福,加拿大歌手。

2008年,贾斯汀·比伯被其经纪人斯科特在YouTube发现,随后被亚瑟小子培养进入歌坛。2009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My World》。2010年,贾斯汀·比伯获得美国AMA音乐奖年度艺人。2011年8月29日,出席第28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获得最佳男歌手录影带奖 。9月20日,获得欧洲MTV音乐奖的最佳流行歌手、最佳男歌手以及最受乐迷喜爱三项提名。11月7日比伯获得最佳流行歌手奖和最佳男歌手奖。12月3日,比伯与亚瑟小子在美国迪士尼公园同台献唱。2013年,比伯发行现场专辑《Believe Acoustic》,并凭借专辑《Believe》获得了第40届AMA全美音乐奖最佳艺人奖。2016年,凭借《Where Are U Now》夺得第58届格莱美最佳舞曲录制奖。

标签: 贾斯汀比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