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情歌全集在哪里可以看?上古情歌在哪个视频网站播出?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上古情歌》讲述了上古时期宣阳族木青寞与赤云荡气回肠的凄美爱情故事,那么上古情歌全集在哪里可以看?上古情歌在哪个视频网站播出呢?一起看看吧。

上古情歌全集在哪里可以看?

上古情歌****平台:乐视、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优酷、搜狐等。

上古情歌剧情简介

出身名门的木青寞性格率真善良。天资卓绝的鸣不已,在山林中长大却凭借一身武艺名振**。一次偶遇,鸣不已对木青寞一见倾心。多年后两人再次相遇,鸣不已对木青寞展开热烈追求,并以一腔热情获取木青寞芳心。木青寞的哥哥此时为她许下一门亲事,鸣不已放下一切只求带上木青寞隐居山野。然天意弄人,木青寞*终还是为了家人嫁给了指婚对象晟仑。

木青寞向晟仑坦言与鸣不已的情感,晟仑答应并不强求木青寞。逐渐晟仑被木青寞吸引,不愿放手让木青寞离开自己。木青寞因为意外受伤而失去记忆,鸣不已耗费精力为木青寞疗伤,并悉心唤醒木青寞所有记忆。伤愈之后,木青寞更加珍惜与鸣不已的感情,决定放下世俗束缚,在一起。可惜天意弄人,木青寞再次陷入危险之中。鸣不已不愿再让木青寞受伤,他选择牺牲自己的生命来成全木青寞,给木青寞换来一片明媚天空。

标签: 上古情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