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有多少集?青云志几集的时候张小凡才变成鬼厉呢?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青云志》正在热播,李易峰分饰的男主角张小凡和鬼厉性格倔强坚定,重情重义,身怀大梵般若**和噬血珠,因缘际会之下习得****武功天书,是当世**佛、道、魔三家真法三修的人。不少网友在问青云志有多少集?青云志几集的时候张小凡才变成鬼厉呢?下面小编给大家预测一下!

《诛仙青云志》中张小凡在剧中是一个十足的正面角色形象,重情重义,嫉恶如仇,代表了正义的一方,可是,在后来的剧情中张小凡居然变成了厉鬼,杀尽无辜百姓,无恶不作。在这其中张小凡到底经历了什么?张小凡变成厉鬼后,厉鬼的*后结局会是什么呢?

青云志有多少集?青云志几集的时候张小凡才变成鬼厉呢?一共55集,碧瑶死后化身鬼厉,据说**季是凡瑶线,所以估计50左右变鬼厉。现在诛仙青云志已经更新至49集啦,50集时张小凡将面临三派会审,说不定就会魔化了!

标签: 青云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