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微博遭攻陷是怎么回事?叶一茜微博遭攻陷和孙耀琦有什么关系?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叶一茜微博遭攻陷是怎么回事?叶一茜微博遭攻陷和孙耀琦有什么关系?近日,有网友爆料孙耀琦为给自己做宣传,买了不少水军给自己刷好感。但是尴尬的是,水军貌似跑错了片场,统统刷在了叶一茜[微博]的微博评论里。网友:“看的尴尬癌都要犯了!”

前几日,叶一茜发了自己和女儿森碟的美照,刚开始评论一片祥和,纷纷感慨当初那个“风一样的吕子”长大啦,也越变越美啦!但是,没过多久,评论画风突变,纷纷刷起“希望孙耀琦给我们带来更多作品”这样的评论。

网友们甚至组成了观光团来叶一茜微博里“参观”:“孙耀琦水军买的溜到飞起!”“孙耀琦你可长点心吧!”“水军挺贵的吧心疼孙耀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