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最新mini专辑单曲几月几号几点发布?鹿晗mini专辑在哪里可以买?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鹿晗*新mini专辑单曲几月几号几点发布?鹿晗mini专辑在哪里可以买?鹿晗*新单曲将于2016年10月21日正式发布,鹿晗亲自参与本张专辑的企划并提出创作主题。在新歌中将*次坦诚唱出自己当下的状态与心声,更希望大家更加关注其音乐本身。

鹿晗工作室在今天发布一则微博,透露鹿晗*新mini专辑的消息,单曲将于2016年10月21日15:57 发布,歌曲时长3分57秒。专辑发布倒计时3天。

鹿晗的这张专辑海报以专辑的概念符号“X”代替鹿晗本人出现,很有神秘的意味。而鹿晗本人也亲自参与到此次迷你专辑的企划当中,分享自己的“成长自白”。一起期待专辑的发布吧!

标签: 鹿晗mini专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