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秋季房交会几月几号开幕?2016重庆秋季房交会持续几天?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秋季房交会几月几号开幕?2016重庆秋季房交会持续几天?日,记者从市国土房管局获悉,2016年重庆秋季房交会将于本周四(10月20日)至周日(10月23日)在南坪重庆**会展中心举行。参展单位将携主城区5.9万套房源面市,所有项目均可使用公积金贷款,与此同时,*套房贷款利率还享8.5折优惠。

房源充足

共有商品房5.9万套

市国土房管局介绍,本届秋交会参展单位共计86家,其中,房地产开发企业50家、中介机构8家、媒体10家、金融机构14家、装饰建材企业4家。另外,南岸、沙坪坝、九龙坡三区将展示区域规划。海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也将组织30个楼盘亮相。

仅主城区就有139个项目参展,可交易商品住房面积519万平方米,共计5.9万套,可交易非住宅面积319万平方米。此外,中介机构还组织了大量二手住房房源,**了物业形态丰富,**房源充足,市民可供选择面广。

*套房商贷利率

享8.5折优惠

本次秋交会还吸引了重庆公积金中心、工、农、中、建、交、招商、兴业、中信、邮储、重庆农商行、重庆银行和住房置业担保公司等13家金融机构联合参展,并设立“住房金融服务专区”,再次刷新了金融机构参展规模。

据悉,本届房交会参展住宅楼盘将实现公积金贷款全覆盖。在展会期间,凡购买与工、农、中、建、交等11家银行合作企业参展楼盘项目商品住房,*套商业性住房贷款利率仍一律执行基准利率的8.5折。重庆住房置业担保公司也将在秋交会期间推出住房置业服务费8折优惠。

此外,秋交会期间还将实行购房交易登记费(包括转让手续费和登记费)全免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