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手机M1/M1L多少钱一部?锤子手机M1/M1L配置如何呢?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锤子手机M1/M1L多少*一部?锤子手机M1/M1L配置如何呢?10月18日晚间消息,近一年空窗后,老罗在这个10月带来今年的旗舰机型-Smartisan M1/M1L。锤子手机M1/M1L2499元起。

Smartisan M1在Type-C线上设计发光光源;多宝盒的设计包装;不锈钢镜面抛光的中框;不一样的金色设计方案。

硬件方面,Smartisan M1/M1L拥有5.15寸/5.7寸屏幕,搭载满血的骁龙821四核处理器+4GB/6GB RAM+64GB ROM的硬件组合;采用2300万像素主镜头;5.7寸旗舰版配备CS4398 DAC解码芯片以及4060毫安时,达到充电五分钟通话3个多小时。

按照锤子官方的说法,这产品“令人生畏的、超出实际需要的强大性能,真正定义了旗舰配置的**”。

系统更新

发布会正式推出Smartisan OS 3.0,并**会在正式发售的新机中搭载3.1版本系统。新版系统拥有自适应颜色的状态栏;自带文青版的主题;新增应用的下载动画;内嵌壁纸商店;云音乐商店;另外Smartisan OS 3.x在生产力工具方面做了不少调整。除讯飞语音和语意编辑软bid bang件外,**推出one step这种夸应用之间的操作软件;在硬件调整之外,寻找软件提升办公效率的办法。具体到更新层面,新品M1系列会在今晚之后推送更新,而T系列手机则会在10月24-26日开始升级。

标签: 锤子手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