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直播2016梁静茹洛阳演唱会全程视频】2016梁静茹洛阳演唱会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正在直播2016梁静茹洛阳演唱会全程视频】2016梁静茹洛阳演唱会时间、地点及门票。“亚洲情歌天后”梁静茹携新歌复出—你的名字是爱情世界巡回演唱会!我在洛阳,遇见静茹,遇见幸福!你的名字是爱情,11月26日洛阳新区体育馆,为爱万人大K歌,期待Fish们的到来!

2016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洛阳站时间:2016年11月26日 19:30

2016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洛阳站地点: 洛阳新区体育馆

2016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洛阳站门票:299/399/799/899/1199/1399

演出详情介绍:

梁静茹的音乐以抒情淡雅为基调,声线细腻而有磁性,充满非凡的力量,能抚慰人们的心灵!在她超然的歌声中我们能看到这个热爱生活、积极快乐,睿智成熟追寻音乐的“会唱歌的美人鱼”。

伴随萌娃安德森出生,梁静茹近些年渐渐淡出了大众视野,如今“情歌天后”携新歌开启《你的名字是爱情》世界巡回演唱会,受到了歌迷的万众期待,上海、北京等地演唱会门票一经公布就被预订一空,现场更是出现万人大合唱的感人画面。2016年11月26日,梁静茹将来到洛阳浪漫开唱,沉淀许久,相信她一定有许多感悟要用歌声传递给大家,让我们共同期待,一起到现场共度属于你我的情歌时间!

你的名字是爱情·2016梁静茹世界巡回演唱会洛阳站

梁静茹此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延续以往“爱”的主题,命名“你的名字是爱情”。2016梁静茹演唱会洛阳站将携手河南嘉辰亿星联合举办,整体的舞台将打造一种欧式建筑的梦幻浪漫视觉效果,现场**创意的欧式房屋、华丽吊灯、美奂莲花等升降舞台机关会令人目不暇接,服装造型则请到香港知名造型师Tomas精心设计,还有数名来自港澳的舞者,演唱会将观众带进“城市爱情”浪漫氛围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