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东浒寨游览需要多长时间?东浒寨景区几个小时能玩完?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假期想出去游玩,解放一下**以来的压力,享受出游的快乐,九江东浒寨游览需要多长时间?东浒寨景区几个小时能玩完呢?在此向大家咨询一下攻略。

如果不攀岩,1个半小时-2个小时可走完。

九江东浒寨飞拉达攀岩:

飞拉达A线路

难度:★★★

用时:1个半小时至2小时左右(喜欢户外的朋友1个半小时左右)

线路长约400多米,高差110米,途中安排了一处钢绳桥,并在中间爬升路段10余米的线路上有意少安装扶手,要求利用自然岩点通过,不仅让参与者有机会体验天然岩壁攀爬的乐趣,也增加了体验活动的难度,惊险和刺激性。

飞拉达B线路

难度:★★★★

用时:3小时至4小时左右(喜欢户外的朋友2个半小时左右)

线路长约500多米,高差130米,途中安排了一处钢绳桥,过桥后有80米左右悬空攀爬线路让参与者有机会体验临空观湖的攀爬的乐趣,也增加了体验活动的难度,惊险和刺激性。

攀岩场次

**场 上午 7:00

第二场 上午 9:00

第三场 下午12:30

第四场 下午14:30

标签: 东浒寨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