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湖南第四届奇石博览会几月几号在哪里举行?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2016湖南第四届奇石博览会几月几号在哪里举行?由湖南经视、潇湘晨报,湖南省珠宝玉石*饰观赏石行业协会等机构联袂主办的奇石博览将在湖南长沙含浦晚安工业园盛大开幕。

石头也能设宴,木头也可成席。每年10月,长沙都会有一场红木奇石文化大宴如期而至,近**件宝玉石、观赏石、精品红木家具及其他文化工艺品联袂登台,共同展示湖南这个文化大省、矿物大省*天然也是*奇异的魅力。

10月15日,2016晚安·第四届中国红木奇石博览会在长沙河西晚安中国红木馆正式开幕,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奇珍异宝共聚长沙,将为长沙市民带来一场可观、可玩、可赏、可购的别致大展。展会预计持续展出10天,向所有市民、游客免费开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