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江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郑州江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集研发、制造为一体的专业厂家。2002年成功研发出国内*创*新产品:粉体搅拌设备、预拌砂浆生产线,标线涂料设备,珍珠岩保温板设备,真石漆搅拌机、涂料搅拌设备,干粉砂浆生产线,瓷砖胶设备,砂浆王设备,干混砂浆站,卧式单螺带系列混合机、双轴桨叶式无重力混合机、系列提升机、半自动生产线、智能化全自动控制生产线、玻化微珠保温砂浆专用生产线、多种粉碎机细粉专用螺旋输送机及除尘系统、计量系统和自动包装系统等为我厂主导产品。

我们拥有***的专业设计、研发技术团队,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粉体和超细粉材料混合设备的研发制造及生产自动化,全智能自动化控制系统,并为众多客户提供了**的系列产品。深受用户的青睐和好评。

我们技术**、工艺先进,注重节能环保,针对您的基本状况(投资规模、厂房条件、物料类型、物料流性、产品配方等)而设计一套合适您自身的实用工艺方案。

我们秉承对每一件产品负责,对每一道工序负责,对每一用户负责为宗旨,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科技铸就专业,节能造福人类、环保铸就蓝天。

愿江科重工机械的忠诚给您带来一个美好的生活空间。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