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几月份停止供暖?2017北京停暖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春天已经来了,但是北京天气一点回暖感觉没有回来,2017北京几月份停止供暖?2017北京停暖时间是什么时候?,停止供暖后北京天气如何,大家需要注意什么呢?

2017北京停暖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北京法定供暖时间: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所以今年北京停暖时间也会在3月15日左右。

北京停暖后天气怎么样?

北京停暖时间是在3月中旬,这时候北京平均气温在0℃—12℃,这段时间还会很冷,大家要注意保暖。

北京停暖后大家穿什么呢?

白天平均12℃,建议穿套装、夹衣、风衣、休闲装、夹克衫、西装、薄毛衣等保暖衣服。 夜间平均0℃,建议穿棉衣、冬大衣、皮夹克、外罩大衣、厚毛衣、皮帽皮手套、皮袄等厚重保暖衣服。

遇**天气可延长供暖

如3月15日以后日平均气温连续五天低于5℃时,将延长供暖。遭遇强降雪等**天气,也可延长供暖,停暖*晚不晚于3月31日。

2017年北京停暖时间会在3月15日左右,停暖后天气依旧不暖,大家注意保暖。

标签: 北京停暖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