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十一号发射直播地址】神州11号发射现场直播在哪里可以看?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神舟十一号发射直播地址】神州11号发射现场直播在哪里可以看?在2016年,神舟十一号飞船将在天宫二号发射后择机发射,并与天宫二号对接。神州十一号载人飞船出征仪式即将开始,仪式之后,航天员景海鹏、陈东将进入飞船,等待7时30分发射。

神舟十一号发射直播地址入口:**** 1、**** 4

神舟十一号发射时间:神舟十一号10月17日7时30分发射,搭乘2名航天员,与天宫二号对接,进行宇航员在太空中期驻留试验(2013年的在轨实验时间是15天);

神舟十一号发射地点: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神舟十一号航天员:飞行乘组由航天员景海鹏和陈冬组成 ,景海鹏担任指令长。航天员景海鹏参加过神舟七号、神舟九号载人飞行任务,航天员陈冬是*次参加载人飞行任务。

此后,还将在文昌发射场进行长征七号运载*箭*飞试验,通过考核后将于2017年4月中旬,用长征七号运载*箭发射天舟一号货运飞船,与天宫二号对接,开展推进剂补加等相关试验。

标签: 神州11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