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乡镇创业的项目

2016-10-15来源 : 互联网

适合乡镇创业的项目:开一家美发店

虽说农村今非昔比,但是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适合乡镇创业的项目:中医药销售

具有自主的知识产权是中国***大的优势(这是其他医药子行业所不具备的),入世对于中国**行业而言提供了一个走出**、扩大**市场份额的良好机遇;但究竟能在多大情况下受惠于“入世”,则取决于**行业今后几年的发展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国家已将**列入十五规划**发展的领域之一,计划在“十五”期间培育20个左右具有质量标准完善、药效机理清楚、安全、稳定、可控、符合**质量标准的现代中成药,并争取有2-3个中成药正式进入**药品市常政策的扶持对于中国**现代化的进程显然将产生持续的推动作用。另外,中成药正在逐步得到**社会的认可,原来限制*严的美国和欧洲也在逐步放松对中医药的控制

适合乡镇创业的项目: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的工作。

适合乡镇创业的项目:性感女装店

女人是时尚的幸运儿,几乎所有的服装**80%以上的努力都以女人为中心,在男女差异正日渐缩小的现代社会,**们顽强地捕捉每一个灵感,通过时尚强调着女性的特征。

大家都知道女人的钱好赚,大部分创业者都想要开一家女装店,因为开女装店的技术含量和市场入门槛相对较低,从而成为创业者的首选,本书具有通俗、公益、实用的特点,采用理论和案例相结合的方法,讲解选址常识、装修要点、销售技巧及经营管理等知识,为您提供女装店的开店流程。希望您能从中受到启迪,成功开店。

标签: 乡镇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