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音乐学院2017入学考试题:86版《西游记》片头:丢丢丢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音乐学院2017入学考试题:86版《西游记》片头:丢丢丢。86年《西游记》的片头曲,竟然成了“**音乐学院2017艺考考题”?*近你的朋友圈是不是被这样个消息刷了屏?其实,这是恶搞,2017年的艺考还没开始报名呢。

老版《西游记》在我们心目中的地位神圣不可撼动,片头曲也是我们心中的“神曲”。但看惯了《西游记》的你,是否留心注意过片头曲“登登”和“丢丢”的节奏?于是,这样一则段子的出现瞬间就吸引了注意力。这是一道选择题,“86版《西游记》片头,丢丢丢( )”,然后提供了一堆“等登灯”相关的汉字作为音符的汉字拟音,希望网友们选出正确的选项。*吸引人的是,这道题还有个很大的“名目”,“**音乐学院2017入学考试题”。

网友们看到“西游记”三个字就开始怀旧,纷纷哼着“登登登”的节奏开始答题。“哼了一上午了,都搞不清到底应该选哪个选项。”陷入迷茫模式的网友开始自我检讨,“到底有没有好好看《西游记》?”“谁能告诉我灯和登有什么区别?”

标签: 中央音乐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