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医秦明每周几更新?法医秦明搜狐会员能抢先看几集?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法医秦明每周几更新?法医秦明搜狐会员能*先看几集?#网剧法医秦明# 昨晚20:00搜狐视频全网*播,**会员*先看六集!上线发布会上,@张若昀 大唱蓝瘦香菇,*佳破案铁三角再创默契新高度。

鬼手起舞,佛心不灭,秦明@张若昀 大宝@焦俊艳 林涛@李现ing 带你揭秘法医日常,还原案发现场。《法医秦明》每周四20:00更新,搜狐视频全网*播,**会员*周*先看六集。

由@搜狐视频 和@博集天卷 联合出品,@徐昂xuang 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主演的#网剧法医秦明#定档10月13日,每周四晚20:00连更两集!**会员*周看6集,让我们一起期待走进法医世界!

该剧改编自秦明文学作品《第十一根手指》,故事以法医秦明的视角展开,讲述了其与法医助理大宝、刑警队大队长林涛组成的**组合携手其他警官屡破要案的故事。

标签: 法医秦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