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2016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2016年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各地不同,但上半年集中在1-6月间,下半年集中在7-11月。例如湖北地区会计从业报名时间2016年3月15日-24日(上半年)、9月19日-28日(下半年)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是由国家财政部组织的全国性考试,一般由**财政部门组织,考试及报考时间全国各省有差异。该考试实行全国统一大纲,各地自行编制教材及安排考试时间的政策,考试大多涉及《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会计基础与实务》(或为《会计实务》与《会计基础知识》)、《初级会计电算化》,考试通过后可获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各地的会计从业报考时间各有不同,您可以登陆您所在地区的财政厅网站查看报名公告,了解报名信息。建议您合理规划好备考时间。

标签: 会计从业资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