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坐死亲生子现场监控视频】父亲坐死亲生儿子是真的吗?到底是怎么回事?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父亲坐死亲生子现场监控视频】父亲坐死亲生儿子是真的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近日,微博视频热传,这一幕发生在一个超市,男子拖着一个小朋友一前一后走着,突然,男子重心不稳向后跌倒,一**压在孩子的头颈部。小朋友再也没站起来。

监控从12秒开始:

如果你已为人父母,一定看到“心惊惊”

事发时,旁边的售货员好心扶起男子后,又打横抱起小孩,将他交还给男子,可怜的小孩却再也站不起来,送到医院也是不*身亡。

医生分析:事发时,孩子的爸爸的整个压力是全部坐到孩子的胸腹部以上,包括头颈部,从受到的外力损伤的来源,是可以判断可能存在颈椎的损害了。

医生提醒,如果小朋友颈椎已经脱位,家长还用平时的姿势去抱他,会对小朋友造成二次损害,伤害往往更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