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姐妹第六季什么时候更新?破产姐妹第六季每周更新几集?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破产姐妹第六季什么时候更新?破产姐妹第六季每周更新几集?《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是一部于美国时间2011年9月19日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播的情景喜剧。本剧由迈克尔·帕特里克·金与惠特妮·卡明联手打造,制作公司为华纳兄弟电视。

破产姐妹第六季什么时候播出?

CBS电视台日前宣布,《破产姐妹》第六季于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9点回归!

而且是1小时*播,想想就很开心!!(上图的monday是美国时间,转到北京时间就是周二)

破产姐妹第六季什么时候更新?破产姐妹第六季每周更新几集?据悉,《破产姐妹第六季》每周一、周二更新一集。

标签: 破产姐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