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又输了】2018年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0-2乌兹别克斯坦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国足又输了】2018年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0-2乌兹别克斯坦。周二晚间,2018年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第4轮较量如期上演。在一场备受国内球迷关注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国足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12强赛**四场,国足仅取得尴尬的1平3负,这样的答案显然难以让充满期待的球迷们感到满意。

今年3月,国足在西安2-0击败卡塔尔后惊险杀进世预赛的十二强赛。阔别十余载,国足再一次从世预赛小组赛中成功突围,这一有些“意外”的礼物使国内球迷们感到非常振奋,代理主帅高洪波成功转正更是好事成双。

随后十二强赛分组安排出炉,国足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和叙利亚同组。除了苦主韩国和伊朗,其余球队都被视作国足可以取分的目标,彼时的球迷和媒体都在计划着、憧憬着国足在十二强赛中可以取得多少积分、以及要如何才能突围成功。

然而当十二强赛正式开始后,球迷们发现国足的征途并没有朝着预想中的方向前进。*轮2-3不敌韩国的结果虽然遗憾,但球队在落后情况下不放弃比赛的精神仍让人颇感欣慰。次战回到主场,0-0逼平强敌伊朗的结局也让人基本满意。但到了第三轮,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国足0-1爆冷不敌曾被视作“本组*弱球队”的叙利亚。伴着西安的冷雨夜,这样刺眼的结果将球迷们的心情打击到了谷底。

标签: 世预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