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鸿寨看红叶10月去怎么样?2016禹州大鸿寨看红叶什么时候合适?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大鸿寨看红叶10月去怎么样?2016禹州大鸿寨看红叶什么时候合适?*近想出去玩玩,知道的朋友介绍一下。下面是2016禹州大鸿寨红叶节活动介绍,快来看看吧!

2016禹州大鸿寨红叶节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5日-2016年11月20日

活动地点:河南·禹州·大鸿寨景区

大鸿寨风景区位于素有"夏都、瓷都、药都"之称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旅游城市—河南省禹州市鸠山镇,“红叶节”作为景区历年**打造的节庆活动,截止目前已连续举办了八届,已成为河南省秋季观赏红叶必去景区,被游客评为“河南小香山”、“中原红叶*佳观赏地”。

金秋枫叶,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第九届禹州大鸿寨红叶节即将拉开序幕,为增加本次红叶节游客的趣味性、参与性、本地性,活动期间特在景区设立地方民俗特产展、禹州地方美食区、互动游戏区、儿童乐园区、红叶主题DIY等项目,进而提高游客体验度。

2016禹州大鸿寨红叶节活动:

10月15日-11月20日,第九届禹州大鸿寨红叶节即将拉开序幕,为增加本次红叶节游客的趣味性、参与性、本地性,活动期间特在景区设立地方民俗特产展、禹州地方美食区、互动游戏区、儿童乐园区、红叶主题DIY等项目。

标签: 禹州大鸿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