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守宗:QWERTY键盘不会过时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早前,微软Cortana工程师兼微软*席构想官戴夫·科普林表示,QWERTY键盘很快灭绝。对此,黑莓CEO程守宗并不同意此观点,表示QWERTY键盘将会继续存活下去。

程守宗在接受BNN记者Amber Kanwar采访的时候确认,黑莓的QWERTY将会继续存活,已经计划推出搭载**黑莓QWERTY键盘的设备。同时,程守宗还筛选了三款*喜欢的黑莓手机,分别为Bold 9900,黑莓Curve系列和黑莓Passport。

早前,微软Cortana工程师兼微软*席构想官戴夫·科普林表示,21世纪的人们依然还在使用19世纪**的QWERTY键盘。

据了解,黑莓目前已经宣布,他们将停止研发和制造智能手机。不过黑莓CEO程守宗表示,未来的QWERTY键盘手机并将授权外包给合作伙伴生产。

黑莓CEO程守宗:“我们在新移动解决方案的探索已经初步见效,在未来我们将专注于软件的开发。由于精力所限,我们不得不停止智能手机的研发和制造。这部分的工作将移交给我们的合作伙伴,这样也可以让我们把更多的精力放到软件开发上。”

标签: 程守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