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香猪蹄怎么做才好吃呢?

2016-10-11来源 : 互联网

说起猪蹄,大家肯定能想到满满的胶原蛋白,尤其是在寒冬比较干燥的时候,吃上几口,**能帮助皮肤吸收营养。那么,五香猪蹄怎么做才好吃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五香猪蹄的做法。

五香猪蹄的做法

材料:猪蹄1只、陈皮3片、八角5颗、姜蒜、生抽、料酒、白糖、花椒

做法:

1、先将猪手洗净;姜切片、大蒜去皮;八角洗净待用;

2、将猪手放入沸水中,飞水撇除血沫,沥干水待用;

3、另准备一瓦煲,下些许油在锅底,放入生姜、大蒜以及花椒;

4、将猪手放入瓦煲内,与生姜、大蒜等作料翻炒均匀;

5、下2汤匙料酒,炒匀后再放入3汤匙生抽,些许白糖调味,用1汤匙老抽将猪手炒匀上色;

6、加入适量的水,盖上锅盖开大*煮至冒气后,转小*煮半小时后,即可食用。

五香猪蹄的烹饪窍门

1、猪手上面的猪毛未除净的话,可将猪手放在*上烤一会儿,再用刀刮干净。

2、飞水的步骤可以省去,代为用油以及姜片爆香猪手,同样可以辟除猪腥味。

3、加水焖煮猪手时,水不用过猪手,否则酱汁很容易溢出来。

标签: 五香猪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