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京秋栖霞山枫叶节什么时候开始?持续多长时间?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每年到了金秋时节,南京栖霞山枫叶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2016南京秋栖霞山枫叶节也应时节形成,那么 2016南京秋栖霞山枫叶节什么时候开始?持续多长时间?南京栖霞山枫叶节门票多少?怎样到南京栖霞山枫叶节?下面一起来看2016南京栖霞山枫叶节时间、门票及*佳观赏路线,我们一一了解一下。

2016南京秋栖霞山枫叶节什么时候开始?持续多长时间?2016南京秋栖霞山枫叶节地点在哪里?

2016南京秋栖霞山枫叶节将于2016年10月15日——12月18日举办,活动地点在栖霞山风景名胜区。

2016南京秋栖霞山枫叶节门票多少*?

2016南京秋栖霞山枫叶节活动门票:40元/人

栖霞山枫叶什么时候红?10月下旬开始逐渐变红。

南京栖霞山枫叶*佳观赏时间是什么时候?

栖霞山*美秋色在11月底至12月初,这个时候的枫叶几乎全红,栖霞山是整片的红色,景色非常的美。(10月份去可以先看看黄叶)

南京栖霞山枫叶节*佳观赏地点在哪儿?

栖霞山上枫林连绵一片,霜降时节,满山红叶,铺天盖地,红似烈*,美不胜收,成为南京**胜景之一。东峰的太虚亭是栖霞山观赏红叶*佳处,游至亭中小坐片刻,倚栏观赏那满山漫坡,如霞如锦的红叶奇景,别有一番情趣。

其实栖霞山除了可观赏红叶外,还有其他一些少为人知的观赏亮点,例如,在龙山太虚亭可以观赏黄澄澄的银杏树叶;栖霞山上的红果很多,满山随处可见鲜红的*棘果十分惹人喜爱;一种叫赤枫的树种与众不同,枝条竟然是红色的;公园入口处还有几株嫁接的枫树,上面是红色,而下面仍然保持着绿色。游客在赏红叶之余,也可以对这些多加留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