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第四届渝交会几月几号开始?2016渝交会持续举办几天?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第四届渝交会几月几号开始?2016渝交会持续举办几天?据八戒3D馆消息,10月13日-10月16日,第四届中国(重庆)商品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渝交会”)将在重庆(悦来)**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市民盛宴·城市节日”为主题,充分融合新消费时代特点,紧扣供给侧改革的要求,突出展会市场化、专业化、**化、信息化、品牌化的特色,展览面积预计超过13万平方米。

八戒3D馆作为本次展会的战略合作单位,届时将携众多会员单位参与其中,共同为广大市民带来装修建材多重优惠。据悉,有近20家知名建材厂商参与其中并带来多重大礼。现场将设红包墙,放送千元大奖!

八戒3D馆致力于用VR、BIM等技术让装修设计所见即所得。本次展会中,将在展区中设置VR体验区,现场展示VR样板间、VR游戏等内容。观众可免费穿戴VR装备,自由穿梭于多个VR样板间中,感受黑科技为装修带来的**魅力。更能体验到多款精彩刺激的VR游戏,在虚拟世界中一嗨到底!

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咖啡plus”文化节、**小吃节、魔幻电音集市等多个节日盛典,带你置身展会,就能嗨遍**!

一场有耍事、有内涵的**展会,尽在本届渝交会,优惠多多,就等你来!

标签: 渝交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