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吃货情侣开甜品店月入万元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在湖南省衡阳市南华大学创业园里,有一家取名“一年级”的甜品店。店主是一对来自南华大学的学生情侣。男生叫吴宇,女生叫罗一帆,都是该校的大三学生。因为两人都是“吃货”,喜爱吃各种甜点。就经常用查资料,请教他人等方式,自学各种甜点饮品的做法,来满足自己的口福。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们萌发了创业的想法,并在学校老师的支持下开了这家店,取名“一年级”,寓意唤起在校大学生的回忆。

店里的装修布置都是由他们自己设计,牛扎糖、水果捞等甜点与饮品都是现做现卖,美味的甜点与和**特色的环境,深受校内师生的**,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品尝和学习。仅开张了一个月,小店的营业额便已达上万余元。

他们还发起以回忆童年为主题的活动,让在校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参加,并为他们送去现做的甜点和饮品。有同学说道:“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这样的活动特色,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不仅增加了凝聚力,还收到了这么多的美食,真是太开心了。”

罗一帆说:“能通过*喜欢的‘吃’创业,并和男友相互扶持,一起经营一番事业,是件很幸福的事。”

他俩的这次创业,让该校不少同学纷纷表示:简直是男女神组合,一起创业,真是羡煞旁人。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