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嘟嘟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荥阳嘟嘟壮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种养殖机械设备的厂家,主要生产饲料加工设备,饲料机,饲料机组,饲料加工机组,大型饲料加工设备,饲料颗粒机,平模颗粒机,环模颗粒机,饲牧草加工设备:铡草机,铡草揉丝机,草粉机,**粉碎机;养猪设备:母猪产床,定位栏(妊娠栏),限位栏,仔猪保育床,母猪料线,育肥猪自动喂料车;养鸡设备:自动喂料机,捡蛋机,自动清粪机,饲料储存塔,牛舍喂料车,牛舍撒料车,羊舍喂料车,羊舍撒料车,散装饲料运输罐,自动化养殖设备,固液分离机,干湿分离机及门窗设备等。

嘟嘟壮机械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良好的服务,不断提升自我水平,不断超越现状。产品**国内30多个省市地区。我厂依靠精良的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优良的售后服务,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

我厂以“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为宗旨,以“用户至上”为方针,服务用户,我们愿真诚与您合作,共创辉煌的明天。

诚实诚恳的为创业朋友服务! 可免费设计养殖场,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配置养殖设备。与嘟嘟壮机械合作您将得到可靠的技术和优良的服务!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