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楼房倒塌是怎么回事?浙江温州楼房倒塌死人了吗多少人获救?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更正:4间民房倒塌】此前报道三幢约5层楼高的房屋发生垮塌,经确认,总共有4间民房倒塌。那么浙江温州楼房倒塌是怎么回事?浙江温州楼房倒塌死人了吗多少人获救呢?

2016年10月10日凌晨4时30分许,温州市鹿城区双屿街道永兴巷87号附近发生一起楼房倒塌事故,三幢约5层楼高的房屋发生垮塌。有人员被掩埋。目前,当地武警武警支队出动60名官兵紧急赶赴现场投入救援。公安、消防等力量也派出大量人员参与救援。

【温州凌晨3间楼房倒塌 20多人被埋】10日凌晨4时30分许,温州市鹿城区双屿街道永兴巷3间楼房发生倒塌,初步判断有20多名群众被掩埋。温州公安、武警、消防官兵*速投入救援。

温州市鹿城区委宣传部官方发布消息:目前,现场已救出8名被困群众。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目前,现场又搜救出4名被压人员。他们立即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截至11时28分,共搜救出13人,其中8人已确认死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