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猫黛丽赫本是谁?猫黛丽赫本真的是金海心吗?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微直播】#蒙面唱将猜猜猜# 两位唱将都猜评团被选入进行*唱环节,#猫黛丽赫本# 演唱了林俊杰的《可惜没如果》,拥有能感动他人耳朵的动人嗓音,大家是不是有一种久违的感觉呢?那么蒙面唱将猜猜猜猫黛丽赫本是谁?猫黛丽赫本真的是金海心吗?

自从猫黛丽赫本补位后,她的身份就一直广受热议。网友:如此有辨识度,小慵懒的都市雅痞风格唱腔,**是金海心诶!果然今天节目公布答案,结果真是金海心!惹得现场观众泪奔。因为这位歌手真的被埋没太久!

其实面对金海心的回归,大家都报以支持的态度。毕竟面对如今华语乐坛“颓废”的态势,的确需要像金海心的这样的清流歌手。

不少粉丝都表示想知道金海心为什么*不起来的原因,有称或许是因为金海心不屑于去炒作,一直以来金海心就是属于实力派唱将,歌曲很好听却不容易上口很容易流行,然而因为不愿意炒作才导致很难提高知名度,或许这就是金海心不*的主要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