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机有双卡双待功能吗?iphone要支持双卡双待了是真的吗?

2016-10-10来源 : 互联网

iphone手机有双卡双待功能吗?iphone要支持双卡双待了是真的吗?目前,苹果已在国内申请了双卡双待**,这意味着今后的iPhone很有可能会加入双卡双待功能。从iPhone一代到iPhone 7,iPhone经历了这么多的变化,你都知道吗?

不支持双卡双待是很多人**购买iPhone的理由,但很快,这个理由就不太管用了。

目前,苹果已在国内申请了双卡双待**,这意味着今后的iPhone很有可能会加入双卡双待功能。**有两项,分别是双SIM网络选择(**号:2016101166075)和用于双SIM设备的功耗降低技术(**号:2016100813788),提交于今年初,现在还是等待实审提案状态。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查询确认,苹果公司确已分别于今年2月5日、3月2日在中国申请了“用于双SIM设备的功耗降低技术”、“双SIM网络选择技术”两项**技术。这或意味着苹果或在下一代苹果手机中推出双卡双待功能...9月底,苹果在中国直接投资的*家研发中心落户中关村。

标签: iphon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