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第二季全集在哪个视频网站可以看?一共多少集?

2016-10-04来源 : 互联网

《欢乐颂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是网友们都非常关注的问题,大家都很想知道欢乐颂第二季全集在哪个视频网站可以看?一共多少集?每周更新几集?几点更新?迫不及待的想看欢乐颂第二季的播出了,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详情吧。

欢乐颂第二季更新时间: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每天19:30播出

欢乐颂第二季网络更新时间:优酷、土豆、搜狐、腾讯*********网络播放视频于2017年5月同步更新。

欢乐颂第二季一共多少集?

集数一共52集,每集长度约45分钟

欢乐颂第二季剧情简介

新年已至,欢乐颂22楼每个人的新问题也接踵而来:安迪(刘涛饰)因包奕凡(杨烁饰)迎来情感的新可能,却也面临来自身世及包家内部带来的新困扰;樊胜美(蒋欣饰)尝试起步新生活,却仍难脱离家庭泥淖,对王柏川(张陆饰)处处依赖事事紧逼;曲筱绡(王子文饰)与赵医生(王凯饰)差距仍存,分和不断,曲家看似稳定的家庭关系实则危机四伏;邱莹莹(杨紫饰)对应勤(吴昊宸饰)一片痴情,情感经历却令应勤无法接受;关雎尔(乔欣饰)邂逅摇滚青年谢滨(邓伦饰)坠入爱河,却遭到父母的激烈反对。

标签: 欢乐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