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2017年农村致富项目

2016-10-04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在农村创业致富,就得了解身在农村的优势在哪里,以下是10个2017年农村致富项目,快进来看看吧!

农村致富项目:乡村导游业

随着观光农业、休闲农业的兴起,乡村导游将会成为一个新职业。农村小本创业***,由于农业旅游的特殊性,乡村导游除了要具备一般导游素质外,还应有较丰富的农业科技知识。

农村致富项目:绿色咸鸭蛋

农村有很多散养的鸭子,但销售情况一般,鸭蛋也很便宜。而村里有很多红土,用红土做咸鸭蛋,容易出油黄,口感也好。农村小本创业***,可以利用好本土资源做咸鸭蛋的生意。买村民的零散的鸭蛋,雇佣有经验的村民帮忙腌制,同时定制包装盒,设计商标,就可以创业了。同时还可以开发更多的农副产品,进行包装销售,让地道的绿色农副产品走上餐桌。

农村致富项目:开办农村建材店

农村基础设施开发、房屋的建设等需大量的建材,目前针对农村这块的需求日趋增长,可以配置相关的供应店、如出售防盗门、铝合金器材、建材涂料墙面装饰漆等等。

农村致富项目:制造人造板

成本和环保似乎是天生的矛盾,随着环保意识和抚育法力度加大,伐木量进一步减少。农村小本创业***,伐木量减少,同人们装饰对木才的需求形成新的矛盾。因此,以下脚料、边料及木质纤维为原料的人造板制造业将大有前途。

随着信息业的高度发展,许多农民已开始利用互联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云集。农村小本创业***,开通互联网,能定期为农民发布供货、价格、产业等方面的信息,可大大促进农产品的快速流通。如今上网冲浪的人不在少数,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各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农村发展变得非常广阔,创业之路越走越宽。

农村致富项目:开一家美发店

乡村理发美容是个空白,很具市场潜力,男女青年可学会美容美发技艺,将店开在乡镇所在地。一万元足够学费和购置美发、美容设备。如经营得当,每月利润当在2000元以上。

标签: 农村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