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六强分别是谁?中国新歌声六强名单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新歌声六强分别是谁?中国新歌声六强名单?#中国新歌声#六强出炉!庾澄庆战队的杨美娜、那英战队的李佩玲和汪晨蕊、汪峰战队的蒋敦豪和徐歌阳、周杰伦战队的向洋突出重围进入年度总决赛!

【蓝媒看点】#中国新歌声#汪峰战队今年的实力实在不可小觑,三强学员声音充满**力的徐歌阳、充满情怀气质的蒋敦豪、“梦之队”的队长刘文天个个都是被观众看好的夺冠人选,每位学员**型的现场表演让汪峰战队**攻击力。“梦之队”虽指数不高,但**的输出伤害让他们在迎战敌队时能博得头筹。

#中国新歌声#**力十足的软妹子徐歌阳@徐歌阳_ 声音里具有穿透力以及**的生命力,让她在《新歌声》的舞台上大放光彩!

标签: 中国新歌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