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租房第16次摇号配租结果几月几号在哪个网站查询?

2016-09-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公租房第16次摇号配租结果几月几号在哪个网站查询? 昨日,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举行主城区公租房第16次摇号配租。参加此次摇号配租的申请人均为9月19日前提交申请并通过审核的申请人,共48848户,配租公租房15655套,配租房源主要集中在半岛逸景·乐园、美丽阳光家园、空港乐园等公租房小区。

申请人可通过重庆市公租房信息网、重庆公共租赁房**公众号和9月28日《重庆商报》查询,也可拨打中国电信114查询配租结果。

本次摇号配租房源除半岛逸景·乐园、空港乐园和美丽阳光家园3个公租房小区的部分房源外,其余房源待公示期满后即安排入住。市公租房管理局将寄发配租入住通知书,请获得配租的申请人注意查收,按规定及时到小区房管中心办理入住手续。

标签: 重庆公租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