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节厦门单双号限行规定及处罚安排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国庆节要到了,2016年国庆节厦门单双号限行规定及处罚安排也出炉了。对此,不清楚2016年国庆节厦门单双号限行规定及处罚安排的朋友随小编一起来详细关注下。

2016年国庆节厦门单双号限行

从交警支队了解到:国庆期间,厦门部分路段实行小型汽车单双号限制通行措施。限行日期及时段(6天) 10月1日至6日,每日9时至19时30分 限行路段(11条) 鹭江道(厦禾路口至镇海路口段)、演武大桥(镇海路口至大学路口段)、环岛南路(大学路口至曾厝垵西路口段)、思明北路、思明南路、演武路、虎园路(文园路口至钟鼓山隧道段)、钟鼓山隧道、成功大道(文屏立交至演武立交段)、环岛干道(龙虎山路口至演武立交段)、镇海路(思明南路口至鹭江道路口段)等路段实行小型汽车单双号限制通行措施 。

2016年国庆节厦门单双号限行规定

也就是说——10月1日、3日、5日允许车牌尾号为奇数的小型汽车通行,禁止车牌尾号为偶数的小型汽车通行;10月2日、4日、6日允许车牌尾号为偶数的小型汽车通行,禁止车牌尾号为奇数的小型汽车通行(以上车牌尾号均指车牌号码中阿拉伯数字的最后一位)。

10月1日至6日,重中型货车全天禁止通行限行路段。 公交车、出租车、旅游客车、道路清障车以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行驶不受单、双号限制。

按照新修订的《厦门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对违反国庆限行规定上道路行驶认定为“违反禁止通行规定上道路行驶”,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国庆期间,请市民游客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尽量将自驾车辆停放在酒店或管制区域以外的停车场内,换乘公交、出租、旅游专线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景区参观游玩。

2016年国庆节厦门单双号限行处罚安排

按照新修订的《厦门经济特区道路交通安全若干规定》,对违反国庆限行规定上道路行驶认定为“违反禁止通行规定上道路行驶”,处以罚款200元、记3分。

国庆期间,请市民游客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尽量将自驾车辆停放在酒店或管制区域以外的停车场内,换乘公交、出租、旅游专线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景区参观游玩。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2016年国庆节厦门单双号限行规定及处罚安排应该都清楚了,希望大家注意下。

标签: 国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