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北大厂电子音乐节是什么时候举办?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2016河北大厂电子音乐节是什么时候举办?河北大厂,集旅游自然之美与文化历史精髓于一体。10月15日,首届BigZ电子音乐节将在这里举办,除了一饱耳福、尽享狂欢之外,还有特色小吃、啤酒盛宴,艺术创作、手工艺作品也必将会成为音乐节的一大看点。

#首届BigZ电子音乐节# 10月15日,将在河北大厂奏响。享誉世界的超A级电音节创始人,超人气DJ Big Z,以及世界TOP100超级DJ巨星等都将在此次音乐节上为观众带来一场世界级的电子音乐盛典,与观众分享音乐和快乐,共享狂欢之夜。

大家来说说看,你心目中的酷炫DJ巨星是谁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