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好:34岁的新希望如何变革创新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消息,今日上午,由成都市政府主办,创业黑马协办,以“天府产业城智慧大创造”为主题的“创业天府菁蓉汇·新津”专场活动在成都市新津县举行。

从新津创业起家的国内著名民营企业希望集团五兄妹(刘永言、刘永行、刘永美、刘永好、刘永红)齐聚活动现场。在会上,新希望集团总裁刘永好发表了题为《希望集团创新创业之路》的主题演讲,而后他还与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就当下的创业创新话题展开了一场精彩对谈。

相比于30年前的创业,刘永好认为,今天的社会政治环境相对好很多。在年轻的创业者身上,看到与自己当年一样的是改变自己和社会的想法与决心。不同的在于,借助政策和投资人的杠杆推动,当下的创业将经历更加快速的变化与发展,创业者尤其要学会坚守,学会搭档,坚持合力做好一件事情。

标签: 刘永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